Sunday, June 22, 2008

21日の10小時之旅

好久沒去刷刷鍋(shabu-shabu)了耶~一人一鍋,旋轉式的自由餐,讓你吃飽!呵呵 XD 超爽的,把那薄薄的豬肉片,放進那沸騰的湯頭裏,刷一刷,看着它那粉嫩的豬肉變成誘人的褐灰色,沾上那帶點咸咸辣辣的醬料,人間極品呐(忘了拍下)~有空要去試試哦!超讚的~大概刷了那兩個小時多,肚子也裝不下了...到附近的sunway pyramid逛逛~
一進門,一陣陣香味飃來,J.CO Donuts耶,好香哦,肚子好像裝不下了噢...算了吧~買了23.55的深海尋人(missing)戲票,距離現在還有超過兩個半小時,閒逛了一個小時之後,找了一閒Glorai coffee過了超過半個小時的時間,喝我最愛的cappuccino...自戀族的我們(雖然長得不怎樣),拍了不少照片哦!
深海尋人,一部反映社會壓力,帶點點驚悚的電影...還不錯,有點亂,講述女主角因爲一些壓力,把現實和幻想顛倒。可以考慮去看看...注意:有點膽小的朋友們,還是不要看比較好啊...呵呵 XD 回家路上,經過不少閒的pub,似乎才剛開始他們那夜貓子的生活(都high到不行),我們都已經沒力氣了@_@ 到家已經淩晨2點半了,累累累,快累倒不行了~爸爸的鬧鐘竟然響了(我爸他是做小販的所以起的特別早),害到我進門向小偷一樣(因爲我爸不喜歡我們太晚睡),梳洗完畢,過關^^


2 comments:

munlee™ said...

呵~胆小的人..该不会是在说我吧??XD

yccheang said...

美好的回忆在一瞬间就过去了,好怀念那时的感觉喔。真希望可以常常聚集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