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8, 2008

尋找

很久很久以前(其實才那一兩個星期),我就和韻柔約好了要到EWI去問問關於美容課程的資料...也不知道爲什麽要選6月5日?!就這樣我們就凴一張地圖,一點點的資料,搭着KTM,LRT和巴士到處尋找...
從沙登到KLCentre再去kelana jaya,再到什麽atria的小型百貨公司附近,等着巴士前往bukit jelutong。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,我的毅力也到了極限,因爲從我們眼前經過的巴士只有前往tmn bahagia的LRT站!我就和韻柔說下一輛巴士如果再前往tmn bahagia的話我們就去midvalley亂逛~結果......我們還是到了midvalley
因爲之前聼ice khoo說midvalley開了一閒“女人我最大”的用品店...我最最最喜歡的女人節目,到了midvalley當然開始尋找“女人我最大”~竟然......從一樓找到二樓,二樓再找到三樓,再從三樓找到一樓,結果它就在二樓的某個角落-->比我想象中小到不行的一閒店,物品也不到百种......
我和韻柔對望了一下,心裏出現了一句話:cheh...原來!!!
回家路途,才收到通知原來沒有公共交通前往EWI... 那算幸運還是不幸?頓時心裏在哈哈大笑...

尋找了一整天,就覺得這可能是上天考驗我的毅力...那?!算不算過關啊?

2 comments:

munlee™ said...

我有看过那间店,在THE NEXT SHOP对面嘛...上次跟你去买DRESS的时候就瞄到了^^
你的毅力那么强,100%过关啦^^加油囖=)

巧克力女孩 said...

Har?!不是吧,原來那麽久就已經開了哦!(-_-!!)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