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你是誰?

相信你的msn應該有加不少的陌生人的網址的吧?
通常我msn裏的陌生網址都是外來的...
今天有一個陌生網址問了個奇怪的問題,它也不是第一問的~你是誰?
我也想問,那你又是誰呢?
第一個反應就是...把它給block掉,會不會很過分啊?
可是就是不喜歡...你add我的叻,爲什麽問我是誰呢?奇怪?!
@#$%&@#$%&@#$%& (莫名其妙的憤怒)
哈哈...(>.<)

3 comments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如果是很有礼貌的问呢?
因为有时候我会问人家... =.=
"Excuse me? may i know who are u plz?"
接受bo? XD

巧克力女孩 said...

嗯...是可以接受啦,因爲我上次遇到的那個人,我回答了他之後他竟然說:不錯嘛,蠻多話講的...然會就問一大堆~煩死了 XD

munlee™ said...

是不是上次你问我的那个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