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父親節

大概上個星期,我們在陳有記裏已經訂了一閒包房(共三張桌子),和外公舅舅他們一起慶祝父親節...剛巧外公中了六合彩,所以這一頓飯就他請咯(哪有父親節父親請我們全部的啊),奇怪?!(反正我是負責吃滴),哈哈...
包房裏頭有唱K的,所以我們蠻早去的,一開始表妹他們先唱,唱了沒幾首,就到舅舅唱了,舅舅和舅母大概唱了3個dics,然後才不捨的換我們唱,我們才唱了不到幾首歌,舅舅又吵着換他唱了,我們打算唱多幾首歌才換他唱的,剛好到最後一首歌時,小舅母竟然開始唱了,舅舅就很不耐煩,連酒也不小心弄倒了,氣氛不尋常啊(我和表妹說:我們把嘴巴塞滿,什麽事也不要管就好了)...過後舅舅就和舅母先回家,這一頓飯竟然吃了大概RM1500......哇靠!
下場啊?還是不歡而散...我想啊,可能是舅舅喝得有點醉吧,所以才有點反常...唉,今天可是父親節啊~

無論如何還是要祝所有的爸爸們,父親節快樂...
特別是我的爸爸,沒有你,也沒有今天的我,雖然你有點囉嗦,但我相信一切都是為我們好的...

爸爸,我愛你~

1 comment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RM1500!?!?
WOW...
你们还真的很会吃啊... XD